公众号:修泽熙
抖音:修泽熙
快手:修泽熙
微博:修泽熙
B站:修泽熙
头条:修泽熙
百度:修泽熙
猫耳:修泽熙
知乎:修泽熙
全网同名

Y-《庸俗喜剧》by大王叫我来飙车|没心没肺二世祖攻X没皮没脸MB受

《庸俗喜剧》by大王叫我来飙车|没心没肺二世祖攻X没皮没脸MB受


简介



《庸俗喜剧》作者:大王叫我来飙车 


☆ 剧集详情

——有时候,我真的也想成为一个庸俗寻常的人,悲喜来得很轻易,有想要到达的远方,有可供回首的珍藏。


——我生下来到现在遭遇的所有不公,都是因为我自不量力,那些东西我曾以为只要我努力就能得到,但最后老天爷告诉我没有什么是我理所应当得到。我真想……真想和你换换,哪怕一天也好。


因为受过太多苦,所以决定云淡风轻。

因为从不相信爱,所以决定游戏人生。


故事没有崇高,也无缘伟大;

尘世落满「庸俗」,「喜剧」点缀尘路。


大王叫我来飙车@巡山拖拉机 原著,糖仁工作室@糖仁工作室 &琅声工作室@-琅声工作室- 联合制作, @猫耳FM 独家播出,广播剧《庸俗喜剧》全一季。


CAST

汪明:糖醋排骨

陆永丰:轩ZONE

周重行:天空

陆晦:王明扬

小楚:陈诗

韩编: DK

苏姐:业果

宋奇:风允之


以上图文音频源自广播剧庸俗喜剧



☆ 短 评

没心没肺二世祖 x 没皮没脸mb小明

陆永丰×汪明(齐青蹊)


爱财如命、低级庸俗的高档会所小明,酒局上意外抱上了人傻钱多的二世祖金猪大腿,目标明确厚脸皮的盯住了这位花名远扬的金猪霸霸。

之后小明机缘巧合下帮二世祖的发小抓住偷窃商业机密者,并且被打伤,二世祖出于回报同意签下小明一年BY合同。小明本打算安安分分混日子,合同到期就拿钱走人,周旋在二世祖和他的情人们之间。

两个走肾不走心的大活宝,在相处中感情逐渐加深,心态逐渐改观。合同快到期时,铁憨憨二世祖却被弟弟夺权,导致破产。还有一半合约金没拿到的小明,只好另租了小破屋,还准备重操旧业。心里怄嘴上骂,但还是收留了破产的二世祖。二世祖其实一直有翻身的计划和把握,还暗戳戳的打击着小明找工作的酒吧或会所。

小明终于存够了钱,决定离开前帮二世祖睡/说服他选定的“白武士”,二世祖之后发现了小明迷一样的身世和过去。最终一切尘埃落定,二世祖取出了祖传的戒指准备表白时,小明却离开了,还是借死遁。二世祖不相信小明会死,跑遍各地各个角落,终于找到并追回了老婆~


善良又骄傲的人被打断脊梁跌落泥潭,以假意掩盖真心,用玩笑倾吐认真。苏浪渣陆大少与逗比小明同学欢乐的相互救赎。整体轻松欢脱,笑着笑着莫名就会中刀。广播剧猫耳更新ing,↓原文直达。



文案&节选版权归作者所有 | 封面来源网络 侵删致歉

后台无资源!无资源!请大家支持正版~


评论
热度(4)

© 修泽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