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修泽熙
抖音:修泽熙
快手:修泽熙
微博:修泽熙
B站:修泽熙
头条:修泽熙
百度:修泽熙
猫耳:修泽熙
知乎:修泽熙
全网同名

G⑤【岁月间】流氓帅气文科生攻X淡定理智理科生受 两人实力互宠,毫不掩饰的秀恩爱虐狗!我吃我喜欢的

G⑤【岁月间】流氓帅气文科生攻X淡定理智理科生受  两人实力互宠,毫不掩饰的秀恩爱虐狗!我吃我喜欢的人的醋,不行吗。



推荐指数★★★★★

CP季钦扬(一美)×谢孟,韩冬×张杠杠

作者文案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

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

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

作者君的代表作。又是一篇美好得像镶了一层金色光环的都市童话,暖暖夺人心,甜甜要人命。

作者君以攻受之间的感情为主线,从青葱岁月到风华流年,交织着爱情、友情和亲情,谱写出一首爱和梦想的交响曲。温柔又缱绻的爱情、热血又隽永的友情和内敛又包容的亲情,每一种感情都能让人产生共鸣和向往的情绪。这一首交响乐承载着满满的温情,即使有个别不和谐的音符,也如同滴水入海波澜不惊。有你的世界如此美好,即使它有残酷的一面,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会变得强大而无所畏惧。

我很欣赏他们的处事方式,有些人有些事,没有必要放在心上,生命如此短暂,还是抓紧时间爱多一点是一点。

攻受都是直男,初中时都有过女友,高一相遇成为同班同学,互相掰弯了对方,其实第一眼都互相看进了对方心里,但受曾经被同性恋流言所迫才考到攻所在的高中就读,所以对同性恋心存芥蒂,面对攻的步步紧逼,他试过逃避但最终还是放弃挣扎顺心而为,干脆利落在一起,不扭捏不矫情,自然而坦然,大方而无畏,甜蜜而温情。

看了作者君几篇现耽,感觉作者君笔下的受类型都是相似的,比如这篇文和《星海》、《所谓青梅竹马》的受都是温柔随和,外柔内刚,人妻贤惠,颜值高,双商高,武力值也高——这么笼统的形容词完全无法表达我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绝的喜爱之情啊!当然,我对攻的爱也是一样的,不过每篇文攻的类型是不一样的啦。

副CP的攻倒是跟《星海》的攻有点像,都傲娇别扭,内心在乎表面嫌弃,可惜配给他的受不像《星海》的受那么上道,虽然性格很可爱但完全是个傻缺懵懂又迟钝的呆萌受,二次元恋爱了七年都不知道对方是谁还一直以为是女孩子,攻在三次元温水煮青蛙煮了那么久都没把他煮熟所以一直犯怂不敢揭破身份,看他俩不清不楚拖拖拉拉真是可悲。而且我是不太欣赏二次元的恋爱,所以无论如何无法理解副受为什么宁愿爱一个从未见过面二次元女孩,也没想过去爱三次元里真心爱护他的男孩。

攻是文科生,受是理科生。攻擅长填词作曲,能写能说,情话技能MAX,还能歌善武——话说他为了老公的尊严,为了不输给老婆努力学武真心很有爱,我特别欣赏男神为了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的姿态。他不要脸喜欢偷袭的作风也深得我心。

攻在语言上不吝表达自己的爱,受更喜欢在行动上表现。两人实力互宠,毫不掩饰的秀恩爱虐狗,我就欣赏这样坦荡大方的,不在乎他人眼光的爱。

我就喜欢这种从肆意张扬的年纪开始的肆意却不张扬的爱情。

两个人互相宠爱,互相扶持,相依为命,相濡以沫,没有猜疑,没有误会,坚定不移,义无反顾,祸福相依,生死与共。

攻由此至终都能够坚持爱情至上原则,因为他的爱情值得这样的选择。有多少人拥有这样的幸运呢?

献上一束最能代表你们爱情的花——樱花草,给我心中永远的少年——除你之外,别无所爱。

没有太早

没有太晚

恰恰好

在最美好的年华

与你相遇

第一眼看到你

就走进我的心里

从今往后

除你之外别无期待

[原创简介]

谢孟因为1分之差远离了S中来到了W中,认识了季钦扬。谢小受算是高材生,人生除了做题就是做题,当然这是别人认为的形象。而季小攻就更厉害了,在初中就是风云人物:偏科。关键是人家偏科还能靠近前十(前十还是前五来着),不偏的那几门的分真是让人恨恨的。这两个人不小心搅到了一起,然后又不小心的搅了十年,大概会搅一辈子吧。

[原创评论]

这是不剧透不吐槽会死星人的读后感,请慎点。

谢小受之前是高材生,却到W中上学,当然是有理由的。他被他老师给胁迫了(你们懂的,当然什么实质的都没发生),然后视频被断章取义的截图说他是同性恋勾引老师还差点被开除,于是考试差了一分没上S中。不过这样也好,不然怎么认识季小攻呢。

季小攻,怎么说呢。世界上总有人让人想死,季小攻妥妥的。有脸有钱还有才,虽然理科毛都不懂,但是人家文科好啊,张口就是诗经啊,唐宋诗词啊什么的。还会写歌。啧啧,放哪都是白马王子的料啊。

这两个小孩儿是咋搅到一起的呢,我忘了(喂)。反正季小攻亲了谢小受,而谢小受这个天然还问季小攻他家的习俗是不是感谢人的时候就要亲亲(呵呵,谁家也没这个习俗)。当然谢小受还是很快就明了了自己的感情的,谢谢前女友这个助攻!

高中嘛,高考吗,总是要面临着分手或远距离。这时候学霸的好处就出来:亲爱的你想考哪啊我就搁你旁边选个学校上那算了。我只想说:呵呵呵。简直不想写下去了,通篇都在秀恩爱,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完全不给单身狗活路!

我们说点别的吧。说说我觉得比较值得说的几个反派。第一个明显是那个渣老师啦,尼玛自己没有师德强迫人家小男孩(还是初中生特么的),被拍视频(说实话我没注意是谁拍的谁发的)发了网上导致人家被诬陷还差点被退学,特么的还有脸找谢小受谈谈。谈毛线谈啊,人家是学生啊好不好,刚刚升高中啊好不好,做为大人的脸呢!尼玛你的脸在哭啊说你不要他啊!!!我艹!第二个就是谢小受的前女友啦。为嘛呢,大概是因为当时这件事情曝出来后,他前女友明哲保身,啥都没说。谢小受也有问啊,你为什么不说你是我女朋友呢。即使说了可能会没用,你为什么不说呢?我估计那姑娘不仅没说那段时间还躲着走啦,现在后悔啦来求原谅了,晚了。有时候一件事做不做,不是看效果,而是看态度啊姑娘!第三个就是季小攻在大学认识的那个叫钱陌的蠢渣了。呵呵,这个人看上了季小攻,可惜季小攻那叫个专一,而且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然后这货逮着一个机会要借钱给季小攻(我不相信是完全好心的但是我也不相信他是完全有目的的,人心总是复杂的嘛),季小攻为了不欠人情签约了他们的乐队,给他们乐队服务五年。关键的来了,钱陌这货单飞了。单飞就算了,还拿谢小受来威胁季小攻,让季小攻跟他一起飞。结果当然没成功,约谈季小攻的人还被揍了一顿(干的漂亮)。这中间还蹦出来一个京城纨绔,拿着季小攻的纪念型耳机(谢小受送的啦,还是上学的时候呢)不给他,让他在垃圾场翻了好久,成功惹恼了谢小受。于是,谢小受跑去拦车把那个纨绔揍了一顿╮(╯▽╰)╭。尼玛这两个人的武力值都超标。又有脸又有脑子还会打,还特么的时时刻刻秀恩爱,大家还是洗洗睡吧。

说说让我心疼的一个小姑娘,卓近近。我以为是个会有好大戏份的小妹妹,谁知道出场没多久就走了。而且是卓小远的童!养!媳!当然这不是重点,主要是很让人心疼的一个小姑娘,大概是作者的笔锋太温柔。不不不,一点都不温柔,连个蠢二货都有好结果,这个小姑娘却还是走了。不就是配个型吧,大笔一挥不就找到了!!!!简直怨念!季小攻的父母真是天底下最好说话的父母了,特别是妈妈。不仅自己说服自己接受了自家儿子的出柜,还帮助季小攻的好朋友的父母接受了好朋友的出柜,神一样的队友妥妥的。

通篇很文艺,还是比较温暖的,也有坏人嘛,不过都没有好结果,而且是很温柔的没有了好结果。也有好基友好朋友,亲情友情都是全的,感觉像童话一样。其实童话都没有这么温柔啊。反正看一遍还是可以的,第二遍我就不行了.

最后结束用季小攻的一句话:

我吃我喜欢的人的醋,不行吗。

1.流氓帅气文科生攻X淡定理智理科生受

2.1V1,HE

3.文艺温馨,青春校园

【文案】

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

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

【简评】

关于这篇文,感慨很多。

本来说如此名副其实的经典的文评,我应该只要找一下别人的评价复制粘贴稍加修饰就好了。

最后决定还是自己写。

刚刚看到一个姑娘说,岁月间全文用一句话概括应该是这样的:汪汪汪汪汪汪。

没错,真·虐狗。

我其实很少看那些大众评价的经典,总有种淡淡的膈应。导致这篇放了很久一直没有点开过。现在后悔得不得了。

很惊艳,带着南方特有的清新,攻受相遇在苏州这个特别有韵味的城市里。青春恣意,从相遇开始的一系列情节温暖而触动人心。攻是标准文科生,作曲写情歌男友力max。受是标准学霸理科生,简直就是纯情小女生心目中的烂俗的白马王子。

从认识到交好到在一起,一切自然又顺畅,直到最后毕业工作,中间有很多波折,淡淡的童话风让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

高中毕业各奔东西的青春,以及少年时期最美好的回忆,非常有代入感不说,怅然若离。所有的配角都有独特的魅力,副CP也由萌到虐让人心疼。变故突生一切显得仓促而来不及,不过一口气通读全文只能感叹,幸好他们还在一起。

我觉得以上言论都是本人想文艺但文艺不起来的矫情评语,因为那种感觉是我写不出来的,读过你才能知道的畅快。

南方风味很浓,里面提到的象山就在我附近,所以有一种很强烈的感情。而且看完的确很萌里面一个四川小哥的川普w

如此好文不读可惜。温馨虐狗向萌到你窒息,别提我还差点错过(心塞塞

就想要这样的青春啊。

岁月间,by静水边。首发晋江。文艺气质型美攻X温柔沉静型帅受。校园强/HE。温馨甜向系文。有副CP。

攻受对待感情都超级温柔超级专一,两个人互相信任互相依赖,互相理解包容,是那种甜到想落泪的神仙爱情啊。

他们从青葱岁月,到年华渐渐老去,唯一不变的,是温柔缱绻的爱意,是不可辜负的深情,是默契甜蜜的陪伴。

“流年不知道停歇,时间缓慢又缱绻,渐渐渐渐,光阴不再留恋。”“你的笑容像沙雪,落在我的心里面,渐渐渐渐,掩盖在岁月间。”

【推文】 《岁月间》by静水边这是两个很温柔的人,一直温柔的在一起,有着温柔的感情,从高中相识相爱,一直到白头的故事。在故事中,你不用担心他们会不会分手,甚至连吃醋吵架都不用担心,因为你会在追随他们的过程中对他们产生一种从身到心的信任。季钦扬和谢孟的感情卓小远和近近小天使的感情韩冬和张杠杠的感情郑铭和熊宝宝的感情谢孟和好婆的感情卓小远对谢孟的感情以及小说里面几个男孩互相扶持一起成长的很难得的感情,每个人都很温柔,因为难得,所以感动。


评论
热度(1)

© 修泽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