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修泽熙
抖音:修泽熙
快手:修泽熙
微博:修泽熙
B站:修泽熙
头条:修泽熙
百度:修泽熙
猫耳:修泽熙
知乎:修泽熙
全网同名

P#【陪床难戒】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潜规则受是演员,被攻包养,但他以陪床为正职,且兢兢业业,

P#【陪床难戒】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潜规则受是演员,被攻包养,但他以陪床为正职,且兢兢业业, 时刻提醒自己要让金主满意 内心其实很喜欢攻


 👉链接👈感谢粉丝团去点底部广告护着诸位听剧,诸位助打卡称王每天整理更新,看看几分钟,整理几小时!望粉丝团点一下公众号底部广告,点下即可无需关注和下载谢谢!天官赐の粉丝QQ资源群②:1078140036或是请点击天官赐点击蓝色剧名进入听剧!链接失效请加微信告知!晋江文学城◆内容简介◆

陪床难戒 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01.mp3

陪床难戒 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02.mp3

陪床难戒 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03.mp3

陪床难戒 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04.mp3

陪床难戒 乞力马扎罗×倔强的小红军 05(完结).mp3

◆配音组◆

声明:

本作品中所用音乐、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著作权归原著作权人所有。本作品仅供同好交流欣赏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转发请携带完整发布信息,勿进行二次修改,谢谢。

佛系追剧公众号天官赐推文请点击LOFTER

天官赐の粉丝QQ资源群②:1078140036或是请点击天官赐

剧在朋友圈Louis1251317840(私聊一律不回复抱歉!!!)

扫玛关注天官赐      聊天框发送广播剧

《陪床难戒》by郑二攻:郑明华x受:伍小可风流渣攻,小配角吃货受渣攻变忠犬,娱乐圈明星文,潜规则,有狗血有失忆受是演员,被攻包养,但他以陪床为正职,且兢兢业业,时刻提醒自己要让金主满意XDD 内心其实很喜欢攻攻除了受在外面还有很多情人,但对受感情很深很特别,且逐渐意识到自己离不开受受的性格超级讨人喜欢……

 陪床难戒应该是我听的次数最多的剧。伍小可真的太太太可爱了!在doi的时候饿了要吃牛肉干(๑• . •๑)配得也很好,明华 明华~叫得软软的,有自己的骄傲但是也懂得体贴。
虽然从第一期到第五期 每一期的弹幕都充斥着渣男,但是真的不觉得郑明华渣,作为一个jinzhu已经算不错了,对小可也挺好的,只是作为一个"领导"式人物的高傲和没有察觉的爱 所以显得感情中很强势 不在乎吧…
自我感觉全剧还是甜宠的

小红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攻音啊!!

近日原耽报告:相敬如宾+濡沫 by郑二
虽然我记忆中曾经看过《陪床难戒》,但我对剧情和人物都毫无印象了,所以这可能是我第一次有意识地看郑二…嗯,最初是冲着“狗血短篇现耽”去看的,后来发现这个完全超出我对“狗血”的定义了,含有标准意义上的诸多天雷要素,但它的优点在于短且不拖沓,每一个爆弹一般的情节迅速发生迅速过去,在我的大脑还没做出难受到看不下去的反射之前就进入了下一段,因此如果它再长一点点我都会立刻放弃并且留下ptsd,但现在这种长度倒是正好…甚至最神奇的是虽然肉体真的不断出轨,我竟然还会觉得他们看起来好像真的挺痴情的………

 

我又熬夜了!!!说好早睡早起的呢 《陪床难戒》好好看!我熬夜也是有理由的啊 看到结尾我都不敢相信结束了 感觉自己最后啥都不知道 然后去微博搜了搜 果然好多点我都没get到!!作者那么多伏笔我也是一个都没看出来真的白瞎我这么多年博览群书的经历了哈哈哈哈

 陪床难戒by恨考试。娱乐圈,有包养。前大半还是轻松,攻宠受,后小半段略虐,恍惚有点隔世经年的感觉。受软糯而真诚,但绝不是傻白甜的天真,最后你会懂 

Staff 
原著:恨考试 
策划:萝卜已过保质期【Cold summer】 
编导:郁【Cold summer】 
后期:顾汐觞【Cold summer】 
海报|分割线:凉【含笑半步颠工作室】 
小四格:肚肚【翼鸣爱音社】 
视频人设|后期:金橘儿 
视频背景:名字很纠结【裔美声社】 
??????????R.RUO【梨花扇配音社】 
宣传:愛愛【昆仑班】 

Cast 
伍小可:乞力马扎罗【Sand&Flower工作室】 
郑明华:倔强的小红军【剪刀剧团】 
管家:小てん々【决意同人】 
叶迦:乘风归去【水岸聆音】 
刘适:锅包肉【Soul of shadow】 
李雪:苏清颜【优声由色】 
郑老夫人:萋萋【剪刀剧团】 
小林:青媚儿【10音社】 
梦魇男声:饕餮【华音社】 
梦魇女声/龙套A:杜冥鸦【10音社】 
龙套B:兜々.緈鍢 
龙套C:X杰 
龙套D:恶魔【水岸聆音】 
伍小可(童年):落晓萌【剪刀剧团】 
伍养母:薄荷君【剪刀剧团】 
皮条先生:风雨归舟 
女佣:深途 
堂弟:栀夏洋司【□□惊鸿】 
MB/车震男:库拉【zerone小酒吧】 
李老板:李逍遥【声声Melody】 
张老板:轩辕靖日【平川学院】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泽熙 | Powered by LOFTER